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玉山熊本熊卡辦卡連結

去年12月看到一些理財達人推薦玉山熊本熊雙幣卡,重點「免國外交易手續費1.5%」「海外消費再加碼1%」日本又再加碼1%,因為我本身就有玉山信用卡,所以這3.5趴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!馬上就上網填申請表單。

接下來有點麻煩喔!必須申請玉山線上電子帳戶,而且還要再開外幣帳戶,如本身就是卡友可以線上申請,不用親自跑銀行,但原本的信用卡繳費通通都要改為線上電子帳戶。

 

首刷禮:

舊卡友需刷滿9999台幣才能送行李箱,9999簡單啊!一張全日本JR PASS就剛好超過一點點了!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有達標行李箱會自動寄到帳單地址

箱子很可愛啦!只是沒什麼機會用.......(我就背包客啊!)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 

雙幣卡(日幣)國外消費需扣外幣帳戶:

日圓消費一律扣外幣帳戶,所以玉山電子帳戶需先有現金,然後找日圓低的那一天買日幣(我在0.2167時買進),外幣帳戶就只能當出國玩旅遊扣款,不能再轉帳或交易。

 

日本再加碼5%上限500:

目前活動除不用國外手續費1.5%,日本加碼2%,另外日本還有特定商店再加碼5%上限500台幣,這應該很容易達標啦!唐吉軻德買藥妝買到4萬5日幣就用掉了.......(不過我這次還沒達標耶!呵呵!)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 

去日本用電子支付paypay掃條碼再回饋上限200台幣:

需下載玉山wallet並綁定熊本熊卡,本人200已達標,以下簡單寫一下心得

 

 

實際使用到paypay心得:(12天才刷了8次.....不好用啊!但上限200元抵掉了啦!)

日本真的到處都可以刷paypay(所有便利商店都有),但提供的都是要自己手機的paypay條碼。

而目前玉山wallet僅提供「掃店家條碼」的支付方式日本實際有放Qrcode在桌上的店面不多

一直到旅行第六天(都第六天了喔!)我才在和歌山的勝浦漁港にぎわい市場看到Qrcode

但第一次我一直掃不到,讓老闆在那邊等我害我好緊張,我趕快改為付現金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後來我想好要再加點的東西後就躲在櫃台旁一直對著Qrcode掃(登出再登入一次.多試幾次.或者稍等一下等網路暢通),鏡頭移來移去終於掃到,掃到Qrcode後就像我們刷街口、line pay等電子支付一樣自己打上付款金額,然後按下一步或是確定,等到要付款還要再轉圈圈跑一會,最後會發出「paypay」音效並顯示支付成功,店家看到支付成功(會顯示日文)就說ok。

 

同天我到了那智搭公車前往那智大社,在公車投錢處也有看到Qrcode,但去程和回程我都掃不出來........當下也是立刻改為付現(其實錢我都準備好了!)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第二次付款成功也是同一天在那智大社旁的冰淇淋店見晴亭,怕讓店員等,我一樣是先開好app偷偷在旁邊先掃Qrcode(也是掃好久才掃到),等到要填入付款金額時再跟老闆點餐,只是從填好付款金額一直到付款成功大概還是需要個5.6秒(付款時會等一下下)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第三次付款成功是在三重縣的鳥羽 

鳥羽車站旁有一排海鮮餐廳(都小小間的)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海鮮小店舖  

 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然後鳥羽車站旁有農場品市場,我在其中一間賣紀念品的店用PAYPAY買了赤福

2024(冬)與10歲兒子的全日本瘋狂親子遊(7)珍珠島(ミ

 

 

到了北海道後,在旭川雪祭,有看到幾間屋台有提供paypay的QRcode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第五次使用paypay是在仙台鯛魚燒店,QRcode就擺在櫃台上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第6~8次使用paypay都是在新潟,分別是新潟的Pia萬代魚市場和須坂屋蕎麥店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玉山熊本熊卡值得辦嗎?首刷禮「熊本熊行李箱」到手!日本12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