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 
娜娜為什麼會想來印度? 
沒為什麼.....就無聊(無聊這個理由好笑吧!)....日本回來後過動娜每天悶在家裡很無聊,無聊就上網看旅行社清倉團,依照"價錢" "行程" "吸引力"等等考量就這樣挑到了印度,不過根本沒人要陪我去,要上班的上班,要存錢的存錢,要研習的研習,有錢的又不想去印度這種"落後國家"... 

雖然這樣依舊澆不熄我想出國的欲望,最後呢~~~我在"背包客棧"PO了徵伴文,過了兩天沒人回應,倒是有三篇回文鼓勵我自己去,然後呢~我又去PTT歐兔版徵伴,哇靠!一天內回信可多了,但是考慮後都沒下文,最後我去旅遊版跟教師版PO文,哇!!!!終於徵到人啦^^感謝小瑩喔! 

旅遊方式:跟團,足跡百羅報名,雄獅旅行社出團 

價錢:清倉團(超級便宜~~~)18800,機場稅簽證6000,小費一天10美金共60美金,加上印度花費不高,兩萬九已內搞定 

印度的氣候:冬天是印度的旅遊大旺季,氣溫白天20幾度非常舒適,夏天是印度的大淡季,因為是雨季又熱,但也因為這樣才有大特價團阿!不然一樣的行程可都是要全包近四萬的,六天回來我覺得氣候還可以接受耶!
熱不熱?當然熱,跟南台灣天氣一樣熱,只不過在台灣你不會跑出去曬太陽,會在家吹冷氣。
下雨嗎?下~~~當然下,不過就是陣雨,下了雨後天氣更涼爽。 

語言:大部分還是說印度文,學校也都是教授印度文,但是英文也算官方語言,加上很多外國人來觀光,所以高知識的印度人(例如五星飯店服務員)都會說英文,小販就更厲害啦!賣的東西和價錢中文都會說(當然是簡單的中文啦,例如大象一百)。

服裝:婦女百分之99都還是穿印度傳統服裝,只有學校制服是西式的,男生就大部分穿西式服裝,還是有少部分穿印度傳統服裝。(可以看我的相簿) 

愛看人:為了麼突然出現這個「愛看人」的分類,因為他們真的超級無敵奇怪(尤其是男生),非常非常愛看觀光客,我去那麼多國家都沒這樣的人,而且他們是直接光明正大的不停看著你,也不會不好意思就一直看著你,連我拿陽傘喔!他們還走到我前面,然後直接往傘裡瞧。我開玩笑問導遊為什麼他們這麼愛看,導遊開玩笑說:「因為愛看美女」。哪有~男團員他們也看,導遊說印度太多人沒工作了,沒工作無聊就坐在路邊看人,真是夠無聊。連導遊在講解都有人走過來聽,幹嘛?學中文嗎?哈! 

六天去哪裡:
前後兩天坐飛機就沒了,重點放在如圖的三個點"德里" "阿格拉" "捷普"三個城市,也就是俗稱的"金三角" 

印度好不好玩? 回來後大家都問我這個問題,個人認為,印度不是用"玩"來形容,沒有遊樂場,也沒有去海邊玩水,一切就是用"看",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好玩,所以我覺得印度超好玩! 還是不清楚嗎?放心...看我的網誌就知道啦! 

以下是行程: 
第1天台北(桃園中正機場晚上九點多班機)/德里(凌晨2點多到達坐遊覽車七個小時到捷普)─捷普
第2天捷普(飯店吃早餐後休息,下午開始遊覽)~天文台~城市博物館
第3天捷普琥珀堡、水之宮殿~下午坐車四個小時到法第普希克里古都(勝利之都)~再坐車一個多小時到阿格拉
第4天阿格拉泰姬瑪哈陵、大理石工廠、阿格拉紅堡
第5天阿格拉大帝陵寢~再坐4小時的車到新德里看蓮花寺、甘地紀念碑等市區遊覽~旅館盥洗凌晨的飛機
第6天台北(桃園中正國際機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