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  芭達雅~土產店~曼谷~恐怖購物站~四面佛、昭拍耶公主號~人妖秀


一早起來先在泳池旁拍拍照,接著就搭很久的車回曼谷,中途會經過土產店,東西滿便宜的,而且買完他還會幫你裝箱打包,非常方便。

接著...恐怖又令人後悔的景點來了~「寶石工廠」,事前導遊說的天花亂墜,說寶石在泰國很便宜啦~說寶石帶來多好的運阿~說他犧牲他的抽成再給我們三趴,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後悔到極點....

在泰國我去到的每個地方,幾乎都通簡單中文,根本不需要講泰文或英文,寶石工廠更是恐怖,進入寶石專櫃後,一對一專人中文跟班,一個服務員就跟著一個大人,你走到哪,他就走到哪。

然後娜娜就在這樣頭腦不清的狀態下,買了一顆紅寶石,喔~天ㄚ~~~~
這一顆紅寶石要我近半個月的薪水.......我真的瘋了...我真的瘋了...
回到台灣後真是後悔萬分,近兩萬塊可以讓我再去一個東南亞國家玩耶.......

上網查了很多文章,看了後更是傷心,原來所有的泰國團一定去那,買的人更是不下少數,有人拿去鑑定後...吐血萬分,雖然是真的,但是買貴了ㄚ!

看到了沒,就是我脖子上那顆一點都不起眼的紅寶石要將近兩萬...天ㄚ....

四面佛:在曼谷市中心的四面佛,香火真的很鼎盛,泰國人都在這很虔誠的拜拜,觀光客如果要拜也可以,但是要記得還願喔!娜娜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來這邊,所以就不拿香拜囉!



附帶一提,曼谷市中心真的很熱鬧,街上看起來與台北不相上下,有高架道路、捷運、舉凡COACH、DIRO、LV等名牌也都有店面。

還有麥當勞叔叔很特別....

吃完午餐後又是去購物店,我是沒有什麼怨言啦!畢竟所有的泰國團之所以會這麼便宜,就是因為要帶你去購物店...恨就恨自己笨,定力不夠,哀~
下午的購物店是去買皮件,這次娜娜就真的沒有買了,我沒那麼凱阿~~~~

昭拍耶公主號:還沒上船前,可以在河岸邊的土產店買東西,買完一樣會幫你裝箱打包,很方便的。


船上是自助式晚餐,還有歌手在唱歌(除了英文歌曲外,全是國語或台語歌,因為整船都是台灣人),也可到船頭拍照,同時欣賞到白天和黑夜的景色,感覺真的很棒!





這張照片娜娜看起來腿超長


天色越來越暗囉!

人妖秀:接下來就是泰國最有名的人妖秀啦!

這是我認為最漂亮的一個人妖,超像女生的啦!


表演的內容就是,放音樂,然後人妖對嘴假裝唱歌,加上肢體語言和熱舞。如果光以秀來講,是普通好看,不過只要想到他們都是變性人,就覺得很好看啦!


整場秀觀眾全部都是黑頭髮的華人,而且表演的曲子除了英文和泰文外,也全部都是中文或台語,台灣帶給泰國的觀光收入真是太可怕了....


人妖還很會跟觀眾互動,從普通的握手,到熱情一點的找觀眾親親都有。


結束後,人妖會在門口站好好,等著觀眾跟他們拍照,真的很美,但是...一說話就....噁~~~真想叫她們閉嘴啦!
而且她們也不是乖乖站著等喔!為了錢,很多人妖會自己擠到鏡頭內,所以如果你不想跟她照一定要堅決的說「NO!NO!NO」,有的人妖看你是凱子會抓你的手來摸她的胸部,你如果摸了就慘啦!摸一下100泰銖,兩個都摸就200.....


第六天  毒蛇研究中心~機場/台北
毒蛇研究中心:


是啦~有一堆噁心的毒蛇




還有表演擠蛇的毒液和弄蛇膽給你摸,不過,終極目標還不是要你買那一堆蛇藥品。


曼谷蘇凡納布機場:導遊說這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機場耶!真的很華麗喔!




有沒有雪拼團的感覺?哈哈!


結語:
1.應該多帶些台幣,泰國很多地方收台幣,而且是1比1換算,在台灣會給銀行賺去匯差,我那時換到1.08台幣換1泰銖呢!
2.買東西要多蒐集資訊,珠寶別亂買,不要參加夜釣小管,藝城科技秀聽說不錯(別團的人說的)
3.泰國還滿好玩的,以後應該還會再去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