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今天要介紹的景點是三峽的"五寮尖"登山步道
話說之前娜娜只是"耳聞"以及"聽說"他的名氣,實際來過後...才知道~媽呀!!
這簡直是"魔鬼步道".....
有名的皇帝殿根本不能比,皇帝殿除了陵線以外,其他步道都非常平順好走,而且陵線也很平直....
至於五寮尖呢????......恩~往下看就知道了...


路口處就給你下馬威了....挑戰步道呢....

上山的路途都沒有好走的階梯,都是泥巴路,還有非常多段像這種....



還有這種.....「猴子」爬的路~~~恩~看到娜娜的"真人"比例尺,就知道我沒有故意把相機拿斜斜的拍喔!

建議女生不要穿牛仔褲>.<  因為有太多要用"爬行"的地方,穿牛仔褲實在阻礙行動阿!

爬了(這真的叫"爬山"了)約莫一個多小時(好啦~我承認是我手軟腳軟慢吞吞...)
到達有名的陵線....

這時候的娜娜還可以偷笑...喔~陵線就這樣喔!沒什麼嗎!不恐怖阿!
都圍起來了很安全~

而且感覺沒有很高(這什麼話......)
走陵線的路途,兩岸(該用兩岸嗎?)風景秀麗,是啦是啦~風景秀麗的時候就是可怕的時候,可怕當然不敢放手拿出手機拍,所以抱歉...大家看不到秀麗的風景。想看的人請自己去爬


來囉~來囉~最恐怖的來囉!

什麼!什麼!這要怎麼下去!?
我不要走(搖頭)......



快輪到我了....怎麼辦.......用腳當比例尺,以示他有多陡。
峭壁上都沒有踏腳處.......
我真的不敢啦..........
為顯示娜娜當時的恐懼  請再看一次!

這是人走的路嗎.........??

那你猜...娜娜有沒有下去?


猜猜ㄇㄟ~~~~~~  



再猜猜~~~~~




恩~



當然有....
真的有!!!!但是沒有照片證明>.<

好吧  請想像....娜娜哭著臉 手死命的抓著繩子  腳發著抖  可憐的樣子....
對...我哭了.....娜娜這輩子從來沒玩過這麼恐怖的東西....我在日本迷路都沒哭了......
旁邊的登山大哥 在山頂打氣的對我說:
「重心放屁股」
「膝蓋不要靠到山壁」
「加油!快到了!」
「這段很少人敢爬喔!」
「對對對~這樣很好」

最後~娜娜哭哭啼啼的成功到地面。手痛死了~腳早就嚇到軟了~~~




從下往上看它有多陡


真的沒有踏腳的地方吧!嚇人吧!
好~故事結束~
啥!那下山勒?
阿~最恐怖的地方都講完了....其他就不好玩啦~
總之...五寮尖是"猴子"走的路,想當小猴子想挑戰的可以來玩玩。
不過,我再也不會去第二遍了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