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鳥賞蝶步道:
從觀魚台開始有一條長約1.2公里的賞鳥賞蝶步道。


哇!土包子娜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野生香菇!



這.....是楓葉嗎?現在才六月初耶!

走完後又是豪華午餐時間,這餐娜娜非常節制,因為晚上要去富野吃大餐ㄇㄟ~


農村園區、櫻花鉤吻鮭生態館:

從武陵茶莊那邊的路走可以走到這些小景點。
農村園區就是介紹早期榮民們在武陵地區的開墾情況。原來這邊以前是老蔣讓榮民來這邊開墾,一直到民國78年才開始慢慢轉型觀光,到92年富野進駐更是大力推動觀光阿(我覺得富野有很大的關係~以後我ㄧ定只住富野....)


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就沒什麼了,就是一間簡單的小展覽館囉!裡面介紹櫻花鉤吻鮭的生態和我們的保育事蹟。

沿途一直有很漂亮的景點值得拍照,會拍的攝影師應該怎麼拍都美~抱歉~我們只有傻瓜相機,就忍耐一下看看吧!



娜娜最喜歡擺這種裝可愛的姿勢



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:
裡面有武陵的簡介和武陵的生態等等展覽


武陵富野:
喔喔~重頭戲來了,武陵富野可是我這次旅遊的最大重點,因為週六房價比較貴,所以我們選擇先苦後甘的方式,先苦一下才能體驗今晚的難能可貴,房價可是很貴的耶!線上訂房平日四人房含餐要近七千,我是在奇摩拍賣買到六千的住宿卷。

武陵富野真的很棒,下午三點入房的話,你可以在飯店玩一整個晚上,先去做SPA、接著逛逛後吃晚餐,晚餐完休息一下去聽音樂會,最後觀星,過得真充實阿!


送四項卷:
1.晚餐:自助式晚餐,房價表上寫晚餐一客含服務費要550,有沙拉、10道熟食、自助式擔擔麵、八道冷盤、湯、水果和甜點,我是覺得還OK啦!


2.早餐:
自助式早餐,西式中式都有

3.竹筒飯DIY:
晚餐前可以去大廳製作,很簡單啦!就把油飯倒到竹筒裡,然後加水,再用錫箔紙包起來套上橡皮筋就好了,晚上十點後去大廳領取可以當宵夜吃。


4.SPA:
很遜的SPA,池小小的,水柱也不強。

其他:
免費的益智區


還有美術館呢!


八點半有高山音樂會,哇!富野真是大手筆,每天晚上都有請樂手到富野來做一小時的演出。

九點半有免費的觀星活動,觀星活動的老師還是特別邀請天文台的義工來做導覽喔!但是這種下雨天哪來的星星可看?只好在室內聽解說,還送價值不斐的星座盤耶!而且義工還送我們很多可愛貼紙~


右上角的鎖圈也是贈送的,一房送一面相片鎖圈,哎呀!就是那種遊樂區都會有的啦!你拍了照他會幫你合成,看你要做T桖還是要弄成相框之類的東西,加一面加50,要再一個加80元。我偷偷的看了一下,幾乎大家都有加另一面耶!有錢人~~~

6/2(一)
天氣:陰雨

富野簡直是天堂,娜娜一覺到天亮,老弟更是愛富野的床,吃晚早餐後就吵著要回去躺舒服的床躺夠本。

蝴蝶館:
就在富野的正下方有一間蝴蝶館,裡面展著一位XXX先生(忘了大名了)畢生蒐集的昆蟲標本,還滿厲害的,一個人可以蒐集這麼多標本!



館外有很多花,也有很多比較漂亮的蟲蟲到處飛舞


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對面開滿了很多玫瑰花



晃阿晃,就晃到10點,整理了一下行李接著就退房。在武陵玩了三天所有景點也都看過了,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囉!


沿途的山路景色也很美~


結束啦~~~~
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

如果你問我,武陵到底玩三天好還是兩天好?
恩~個人覺得....看你自己~兩天的話就是很緊的行程,開車到這就中午了,下午去爬桃山步道,晚上飯店享受,第二天早上飯店附近逛逛就可以走了。
三天的話可以仔細把武陵農場逛完,回程還可以去逛逛宜蘭剛剛好

去武陵農場到底住哪好?
那還用說嘛!?當然是富野,露營區實在.....不過露營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啦!其他的國民賓館,武陵山莊網路上很多人都有討論,是我的話寧願多花點錢去富野渡假.....

娜娜還會想再去嗎?
會,不過近年不會啦!娜娜想去的地方太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