鞦韆鞦韆一定要
台北能拍到水上鞦韆的景  一是汐止新山夢湖  二就是淡水大屯花卉農場  據說也有攝影師會自己帶去綁.......
不過那挺危險的......(當天外拍花絮及選婚紗公司請看這篇)

研究了許久,娜娜還是決定去新山夢湖  因為那邊不只有娜娜最愛的鞦韆,還有小船、碼頭、大石頭、山、水等等~~超級超級夢幻的喔!


儘管當天降雨機率70%.......
行前化妝師還要我再三考慮是否要改地點,畢竟去了.....要回頭也難了,繞一大段路車錢至少增加兩小時(800)
至於為什麼不改期拍.......因為.....攝影師檔期已經排到六月了(3月後指定甚至要加價了!)


不管.....我就是要鞦韆~~~~衝了!


一小時後到達夢湖,雖沒晴空萬里,但對於多雨的汐止及70%的降雨率......這樣我已經滿足了感謝老天爺阿!

喔耶!喔耶!浪漫美麗的鞦韆~~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
我還看過有婚紗公司為了宣傳把這鞦韆綁上"綢緞+大蝴蝶結+蕾絲呢!"
那樣是比較浪漫啦~~~~不過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很有山林風!

別看娜娜笑得這麼開懷,當天出發氣溫13度,到了夢湖應該只有10度吧!
造型師幫我脫掉外套那刻......抖抖抖~~~~~~~
接著攝影師就叫我下水

赤腳踩著爛泥巴........踏入冷冰冰的水裡......抖抖抖的坐上鞦韆......
為了讓畫面更美,身體坐正....背要挺......右腳翹左腳上.....腳尖朝下......面帶笑容.....裙子拉好.....

照片漂亮吧!

這組娜娜堅持要露腿~沒辦法囉!娜娜臉大手粗.....全身上下就只有腿還算修長可以露.....
ㄟ~腿可沒修片喔!(我承認手臂有修)


老公的襯衫是為了拍婚紗特地去NET買的特價品,鞋子是一般鞋店買的休閒鞋,領帶是婚紗店升級2000包的精美領帶。


鞦韆真的很讚吧!不過再怎麼讚也就只能挑幾張.....包套32組(後來又加了20組),那麼多景點要分,鞦韆就分到三張,已經可見娜娜對它的鍾情度了。

森林風

拍照小道具1~玫瑰花束
可請婚紗店代訂~20朵400,其實是挺合理的價格,但摳娜還是覺得太貴,costco平常20朵179(一定要一早就去搶),但因隔天是情人節玫瑰花大漲變11朵+滿天星219,有滿天星也挺漂亮的!
我覺得一定要買花束,不然白紗都白白一片......



此張是加挑凹到贈送的未修片電子檔(其實縮小看根本看不出有沒有修)
娜娜手也沒很粗ㄇㄟ~~~還好啦 還好啦.....呵!



接著就是去坐船啦!
這張也當藍色這造型的謝卡

拍照小道具2~氣球
建議一定要,有氣球看起來風格活潑多了!
一顆25,圓型或心型及要什麼色都可選,一般來說是買8~10顆,摳娜當然八顆就好。
可請婚紗店代訂,一早化妝時助手就會問新娘要什麼,出發前花店會送來,現金馬上付錢。

有這些船阿!鞦韆等特殊設施當然是要收費的,夢湖收800,還挺合理的啦!
而且旁邊還有簡易休息室讓新娘換造型(電捲棒需要電)

船是真的推出去讓你漂喔!
拍個幾張夢湖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拉回來

我還看過有人的婚紗照"躺"在上面呢!那挺可怕的..........因為船是真的"漂出去~~~~~~"喔!
小船也很美吧!這裡也挑了兩張......

此張是加挑凹贈送的未修片電子檔



接下來還有更刺激的竹子碼頭

構圖真的好美喔!



這張拍得也是讓娜娜心驚膽跳
雖然看過很多人也這樣拍......
但.....一坐下.........水就開始滲入......嗚~~娜娜太肥了

水整個滲到娜娜衣服裡面,裙子還要攤開來.....屁屁已經濕濕了.....(所以拍婚紗連小褲褲都要帶備用的了  呵!)
打水裝開心裝可愛這種娜娜最會了.....看我踢得好像多開心似的!其實心裡正在OS:我的小褲褲阿!!!!
還有.....水非常冰冷.....10度的氣溫........

老公也踢水~
此張是加挑贈送不入本的未修片電子檔




ㄟ~這張也是後來考慮許久加進來的,原本小碼頭打算選上兩張就好,但婚紗總要有張有"親親"的照片阿!


接著小道具再度出現
拍照小道具~樂器
為了要裝氣質,娜娜和閃光把樂器通通帶去了
小號.豎笛.二胡.嗩吶共四樣,本來還想要不要連琵琶和直笛都帶.....不過這樣太臭屁了.......算了


其實這張我不是挺滿意的
但.....豎笛就只有這張最好看了

這部份可能是我自己沒跟攝影師溝通好,有一張豎笛被切一半,另一張娜娜自己覺得臉太肥不想選,就只好選這張啦!
至於色調的話,一拍完攝影師就會調成一些比較有feel的顏色,如果選照片不提出想看原始色彩檔,到修片想看也來不及啦!
本來想說調色的通通不選~~不過.....豎笛就只有這張比較好看了......

32組5造,平均一造只能分到6張....哪夠選啦!光上面就10張了.......雖然有經驗的人都說婚紗買回來都壓在床底下,不過娜娜想要的是"電子檔",娜娜真的會常看電子檔..........到現在....我還是常常看自己的網誌,看看以前去那些國家玩的回憶耶!(所以人氣很多都是娜娜自己點的 哈哈!)


最後就是大石頭啦!

拍到最後裙襬和腳早就都髒髒了


娜娜腳上都是泥土,非常有森林風


夢湖外拍就到這結束了,感謝老天爺讓娜娜如願以償拍到夢湖的鞦韆
不過接下來就沒那麼幸運了.......
70%的降雨率,在夢湖能碰上那30%已經該偷笑了

接下來到了翡翠灣就開始下雨,翡翠灣是屬福華飯店經營,該處有非常有名的"幸福八景"~藍白大風車、白色的鐘樓、希臘風建築,海邊還有假木馬呢!設備那麼完善當然要收費,光拍大風車700,要進去海邊拍希臘建築和木馬就1200

藍白風配白紗一定非常讚,娜娜禮服都換好、造型也都弄好了......
但.......嗚嗚~~~不是我不想給你賺阿!1200我都打算撒下去了......
天空不做美我也很傷心阿!!!!

雨真的太大,攝影師說要拍他也可以拍,但不建議..........
於是司機以嚇人的飆車速度40分鐘趕到淡水





淡水也開始下毛毛雨了!




這張原本也是刪除名單之ㄧ,因為人太小,不過後來談到加20組....考慮半天這張教堂還挺好看的,且就算回家自己裁切臉部還算滿清楚的~


你看,切掉教堂人變大後,又是另一種沒挑到的動作


近拍風格一張


迴廊一張
頭紗是造型師在旁邊幫忙拉起

教堂部份坐著、站著、近拍、迴廊各挑一張

夠狠夠厲害的人以上四張應該只會殺到剩一張.......不然包套32組要怎麼挑阿!?

此張是加挑贈送不入本的未修片電子檔



接著攝影師帶我們去有大草坪的公園
婚紗照一定要有的大草坪+新娘裙子攤開靠在老公身上的動作.......
我媽說她30年前的婚紗照也有這樣擺..........


正臉入本
此張是加挑贈送不入本的未修片電子檔





這張娜娜也超愛.....如果只能選32張....這些美美的獨照都要刪掉耶  畢竟婚紗照還是以兩個合照為主.....
人家不要啦!這張多美阿!
好正好正喔!


下兩張是加挑贈送不入本的未修片電子檔(入本儘量多選合照)

雨滴超大顆的吧!


不修片也是正妹啦!   化妝無敵~~~~





有看到雨滴了吧!
其實這時雨已經非常非常大了


涼亭裡的遊客撐著雨傘在看我們,熱情的民眾還跟我們說恭喜恭喜,
當然~~~最中聽的一句話就是~~~~~~"新娘子好漂亮!!!"  哇哈哈哈哈!






接下來這一系列第一輪時老公說要全刪.....
因為....他根本不會吹小號.....呵!小號是娜娜的.....拍照小道具再度出現~~~
攝影師叫我擺出拿小號的動作.....但怎麼拿攝影師就是皺眉搖頭......
嗚嗚~小號比較沒氣質啦.跟白紗不搭......
沒辦法ㄇㄟ  娜娜就吹這個阿!人家也想吹長笛阿.......誰叫我長得就是孔武有力........
後來攝影師直接說"老公拿"

~~~~閃光愣了一下........說我不會啊!
妳看娜娜和閃光多會演,裝得多崇拜老公似的.....

老公的黑背心是加價2000升級租的(含黑白兩件背心及領花領帶),有值得嗎?
唉呦~還是那句老話.....一生一次ㄇㄟ......我看新人大多數都有加價租。


接下來兩張娜娜更是喜歡
這張是這套的謝卡

非常符合娜娜要求的可愛氣質風格

牽手拿氣球選正面入本
此張是加挑贈送不入本的未修片電子檔


這張更是放大24吋的美照
好喜歡!好喜歡喔!
溝通時就有跟攝影師講要飄紗的感覺
飄紗感覺最棒的是穿"雪紡紗禮服飄"  但那種禮服.....對身型魁武的娜娜來說根本是"包肉粽"
那.......就飄頭紗吧!

造型師很辛苦的在後面跟攝影師對1.2.3~~~~拋~~~~放頭紗......




這系列原本也不想選.....
都沒拍到正臉,且動作感覺就很僵硬.........表情很痛苦
呵.....事實上也真的很痛苦.......地上都是溼的耶!!!!!!躺下去整件禮服已經髒了.......

不過也是刪又捨不得那種感覺~~~因為看到照片我就會想到當時的窘境........還挺好笑的
所以最後還是留下來了.............


這本來也是想刪的
齁......臉大在這張照片看得清清楚楚

不過為了顯示老公很強壯.....這種傳統pose還是要挑低!




上集先分享到這  另外三套禮服請看下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