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 池袋~淺草~台場~銀座

交通:池袋(山手)~上野(銀座線)~淺草(水上巴士)~台場(百合海鷗一日遊最後到新橋)~銀座(丸一內)~池袋

淺草~今天六點半起床,七點吃早餐,七點半出發,八點多就到淺草了,到了淺草後真的發現….早起的鳥兒不見得有蟲吃,太早到了啦(早知道可以多加上野公園這個景點)!街上根本沒有人,我們只好到處晃晃,人少唯一的好處就是「拍照佳」,都沒人會檔到你,嘿嘿,我們就東晃晃西晃晃,不過…其實沒啥好逛的耶!地圖上看起來很大,但是實際走起來一下就走完了,附近還有壽司街,電影街和一堆古色古香的小路。


晃到十點我們就先去買船票,不過小姐說現在沒賣淺草~濱離宮720這種票了,所以我們就買了到日之出760的票,買完船票再回到街上有些小店開始開囉!我們又繼續東逛逛西逛逛,逛夠了大概十一點多就去搭船船。


水上巴士~恩~如果有人問我水上巴士值不值得坐,我大概會說「還好」,景色沒多美,中途會經過十幾條橋還有有名的築地市場,還會在濱離宮停一下下,不過因為當時已經十二點肚子餓了就懶得去濱離宮了。


到了日之出我們再換百合海鷗號,日之出站有點小荒涼,沒半個站員看守,讓我有點吃驚這就是大家很推的台場。


台場~台場真的超美,台場海濱公園站可以逛deck(內有台場小香港、台場一町目街)還有AQUA CITY(內有拉麵國際館等)都滿好逛的,喜歡雪拼的人應該可以逛的很高興,富士電視台個人認為展望台的500元不是很值得花耶!真的沒什麼,不過如果你很想高處看台場是可以上去看看啦!



接下來的青海站有維納斯購物中心,真的是漂亮阿,而且有一家”八八力”藍標喔!我好想要喔!不過偉大的我~~~~~忍下來了~~~~~~~~忍忍忍~~~~~~~~~~~~~~到了4點多左右我們也把維納斯逛光了,因為時間還早所我們就撘百合號到最後一站豐洲再坐回台場站,哈!到了台場站~~時間還是好早>.<才快6點多~~~(怎麼會這樣呢,大家都說台場要逛一整天的~埃~果然每個人腳程跟喜好不同),為了看到台場美麗的夜景,我們就跑到拉麵國際館晃晃,他們好像是有六組人在比賽(是不是比賽我也不清楚),每一組都是各地不同特色的拉麵,重點是….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才一進入國際館,六組的店員就通通都跑上來推薦,其實我也滿傻眼的…因為我又聽不懂,通通對著我喊也沒用,這時其中一家店的小姐看到我們傻傻的狀態馬上問「中國人?」然後就開始對我們用「中文」(不過是內地腔,在日本工作的中國人幾乎都是內地人)解說,還保證一定好吃,這招果然有用….於是我們就進去點了兩碗拉麵,還真的好好吃喔!吃完離開店,對面那組員工記性還真好,馬上用中文問了一句「還要不要再吃一碗?我們的也很好吃喔!」。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,不然這六家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而且這六家還都有出迷你碗(600多日幣),大概是希望我們多吃點吧!吃完麵終於耗到七點,天色漸漸暗下,我們就坐百合海鷗回新橋,途中還有經過汐留(都七點多了,這裡的大樓還燈火通明在工作呢!)和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,最後到新橋站也就是銀座啦!

銀座~話說我為什麼要來銀座?因為….我想去看看”八八力”旗艦店,但是實際到了店,我還是沒買,因為…我….忍…..住…..了……拍拍手~~~~~~耶!銀座不虧是高價位地段,店面都很高級,路上也很熱鬧,可惜到的時間太晚了,沒逛幾家店,就不知不覺九點關門時間到….最後我們坐丸一內(其實這也是我不知不覺發現可以坐的車,日本交通真是太方便了)回池袋。今天真是好累的一天阿!逛了好多地方,走了好多的路,超累的~~~~~ 

今日花費:
池袋~淺草 350 
水上巴士 760 
百合海鷗一日卷 800 
午餐(吉野家) 430 
零食 100 
晚餐(拉麵共和國) 600 
銀座~池袋 1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