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方式:跟團(燦星旅遊)
人員:我跟爹地 

食:兩餐機上、一餐自助晚餐、早餐都是飯店自助早餐,其餘皆合菜,吃到撐,沒有一餐是肚子餓的時候吃。嗚嗚嗚,而且也沒運動到什麼,肥了肥了啦!!!!!
 

衣:原本看網路上大家分享吳哥窟非常非常的熱,害我帶了好多清涼夏裝,結果呢,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,來的季節是吳哥一年中最「舒服」的季節,2月份就像台灣的秋天一樣,早晚很涼一定要穿外套,中午倒真的很熱,不過吳哥團都是中午回飯店休息,也不怕被曬到。

住:四天都是吳哥假日酒店,飯店內有小型游泳池,老爸每天都去游,歐美人士滿多的。
行:送一趟嘟嘟車遊市區,洞里薩湖坐船,其餘都是坐小遊覽車,四趟都是越南航空,為了省錢搭所以要在胡志明轉機,等機等的好煩,小飛機坐的很不舒服。如果是自助,我看有人租嘟嘟車(但是塵土飛揚阿),也有人包導遊坐小客車旅行(但是很貴),也有人租腳踏車(累ㄚ~~~)。

其他心得:
 
1.好巧:同團不但遇到認識的中師學長,而且17人中居然有10個老師,4位老師家屬,而且87.88.89.90.91.92級都有人喔! 
 
2.好可憐:
吳哥當地生活,真的如同大家說的,非常的貧窮,觀光區都非常多小孩在賣東西,小孩可是各國語言都會說呢!「接接(姊姊)....買~」,連我爸都叫「哥哥」

3.好煩:第一天看到大吳哥大門時,大家可都是非常的興奮,不停的拍拍拍,但是到了第二天,覺得「怎麼每個廟都一樣」,第三天覺得「好無聊喔!」,回來整理相片,好多張根本想不出來這是哪裡。 

4.好好買:哈哈,購物最好玩了啦!我買了20條絲巾,一條絲巾開價3元,不理他會變成2元,詢問後看你有意願會變成三條5元,一條1元就是殺不下去,最後殺到一條1.2元,另外中央市場也非常好逛喔!買了三個漂亮包包,其他的姊姊們更猛,光包包就買了10幾個,還有吳哥也產寶石,我買了一條漂亮的粉紅寶石項鍊,當然有殺價囉(從一千五殺到一千,標價還標680美金,拜託兩萬多誰會買阿.....)。
 
 
5.台灣水果最讚啦:
還是台灣水果最好吃啦,又甜又香又大,吳哥的水果,其實不只水果,吳哥的人、畜牲、水果,所有的東西都是瘦瘦小小的。水果雖然都是有機栽培,不加農藥肥料也沒改良過,當然不好吃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