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方式:跟團(可樂旅遊) 
人員:我、亞意、Linda、Helen 
食:兩餐機上、飯店自助早餐、兩餐小島BBQ餐、一餐中國餐館吃到飽、一餐日式料理吃到飽、兩餐合菜
衣:熱、真的熱,要不停防曬
住:三天宿霧CROWN REGENCY、薄荷島住達亞蘿娜渡假飯店
行:華信航空直飛宿霧,遊覽車、豪華船、螃蟹船
 
第 一 天 台北/宿霧

到宿霧都10點多了,今日無行程。


第 二 天 宿霧~薄荷島~竹筏遊~眼鏡猴~巧克力山
飯店飯店吃完早餐後,坐了快兩小時的船到達薄荷島。

中午搭乘漂流竹筏船屋邊吃午餐邊遊河,船上有吉他手助興(唱的不錯喔),河兩岸有原始叢林的感覺,感覺還不賴!


接著去看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鏡猴,只要14台幣就可以把小猴子放到手上拍照,好可愛喔!




看完猴子後換搭遊覽車又搭了好久去巧克力山,巧克力山群是由1268個大小山丘所組成的,地質屬於石灰岩地型,聽說已經向聯合國申請世界文化遺產,一堆一堆像嗯嗯的小山丘,看起來是真的滿壯觀的啦!


最後又坐了好久的車到達亞蘿娜渡假飯店,飯店真的很讚,很有渡假的感覺,有美美的海灘(海灘上都是海星和很多小生物),也有小巧的游泳池,晚餐也不賴,居然還有卡拉ok(天ㄚ!),不過最棒的還是滿天的星星,好漂亮喔!



 第 三 天 海豚遊蹤~浮淺~小島上吃午餐~薄荷島遊~宿霧

今天天還沒亮就起床,吃完早餐後,坐螃蟹船去看海豚,上船真的是件難事,因為螃蟹船無法太靠近岸邊,所以比較猛的就直接游到海上去搭船,老人小孩小姐們,可以搭接駁船上船,不過從接駁船到螃蟹船才是真正恐怖的啦!要不是因為擔心隨身行李弄濕不然我寧願自己游上船還比較容易,

辛苦到達船上後,接著就要忍受恐怖的烈日,我像難民一樣全身包的緊緊的,防曬油拼命抹。海上真的好多好多海豚喔!比我去花蓮賞鯨看的還多,不過都小小隻的。

接著我們到聽說是世界七大浮淺點的地方浮淺,真的很美,很多漂亮顏色的熱帶魚。


午餐也非常新奇,第一次在小島上吃午餐,伴著藍天白雲和滿是貝殼的砂灘,ㄚ!這就是渡假阿!
吃完午餐後再坐螃蟹船回到飯店梳洗(我又跑去游泳啦!減肥減肥,出國吃太多要減肥…)

退房後坐遊覽車到歃血盟約紀念碑,還有島上最古老的教堂參觀,然後又搭豪華船回宿霧。



大概是午餐吃不飽,加上時間也晚了,全團的人在船上都好餓喔,好多人都去買泡麵餅乾麵包吃,兩天的薄荷島遊真像戰鬥營一樣,回到了宿霧,晚上去做印度式的按摩,還滿舒服的啦!

第 四 天 海星島~聖得瓦利魚類保護區~浮潛~宿霧

今天又要出海啦!一樣到海邊坐螃蟹船,然後去浮淺,海一樣非常美,太陽一樣非常恐怖,浮淺海底一樣美的不像話,不過洋流好大喔,浮淺真的超累的,因為不停的被海流漂走,漂漂漂,游游游,弄得我氣喘如牛,累………………

船上的猛男船夫們還有馬殺雞服務(半套約120台幣,全套210台幣),當然我沒嘗試啦,我害羞^^”。


中午吃飯的地方更讚了,雖然完全是沒水沒電的小島,但是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!

島上的人很窮,全身髒兮兮,小男孩都不穿衣服,上廁所一次約台幣7元,

吃飯的地方超級超級漂亮,而且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海鮮大餐,我真不敢相信,這些美麗的貝殼原來裡面是這樣子的肉,我根本不敢吃……旁邊有魚夫們在兜售海產,為了嘗鮮我們也買了一些,但是….真的不敢吃ㄚ!覺得這一堆螺類吃起來都差不多….就像海瓜子一樣!




吃完又跟可愛的小孩拍照(當然有給餅乾糖果啦…導遊說給他們錢也沒用,給吃的最實際),還有…..船夫們和孩子們都吃我們吃剩的東西!!!!!(所以導遊叫我們不要餵狗)。


回到宿霧後約4點多,我又跑去游泳,但是游泳池真是夠遜,太淺了,哪叫游泳池….這樣我怎麼減肥啦,嗚嗚。晚上沒行程,很多人問導遊可不可以帶我們出去玩,結果導遊開價1000元,1000元!拜托…..這是菲律賓耶!拿台灣的價錢來騙我們,我們猜他大概覺得他賣的東西賺不夠(但是我覺得買很多了耶!),想晚上再賺一筆,亨!這麼貴當然不參加阿,我們自己去就好,而且Linda英文好,幫我們問了飯店的車,可是搞了好久卻調不到車,我們也不太敢坐計程車和公車,所以就去街上逛逛,吃吃有名的halohalo冰還有牛骨湯,真的好吃,但是吃不下了啦>.<(我會肥死~~~~)




吃完接著就去飯店頂樓聽歌跳舞喝酒(調酒啦…酒那麼難喝…),還不賴喔!夜景很美,band唱的也不賴,價錢也合理,付一點點錢可以點歌,東南亞真好,花一點點錢來這當大爺。


第 五 天 SM購物廣場~宿霧/台北
今天就要回去了,早上我們自己到街上逛逛拍拍照


中午就到SM購物廣場吃飯逛街,我真的覺得沒什麼,很難寫感想耶….東西跟台灣差不多,有電影院保齡球館撞球中心賣手機電腦化妝品什麼都有啦,菲律賓貧富差距真的好大喔!小島上的人,沒水沒電不會說英文,但購物中心居然還有一堆菲律賓人可以買得起東西。接著去看一所教堂,因為不是很感興趣,所以我也沒聽清楚導遊在講什麼,不過因為剛好這天好像是天主教的重要節日,所以好多人在街上遊行,很熱鬧耶!接著去菲律賓華人的寺廟定光寶殿參觀,也沒什麼…..最後就到機場啦,飛機誤點一個多小時,等好久喔!凌晨兩點多才回到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