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  
我叫momo  
我今年一歲半  
我是帥哥~



我兩個月大的時候
就被解解帶回家


這是我的家人~拔拔 麻麻  解解  格格


這是我的房間  是拔拔幫我做的喔!  
不過現在已經快爛掉了....不是我弄壞的喔!  
是討厭的格格  每天都欺負我 敲我的房間...我討厭死格格了...

夏天的時候 拔拔會幫我剪光光
亨....其實一開始是給美容院師傅剪  但是小器解解說給別人剪好貴 拔拔隨便剪剪就好啦!
討厭的解解  自己去美容院燙頭髮3千多都不說貴  都捨不得給我花  拔拔剪的好醜喔!  而且有一次還剪到我的肉肉 害我現在都有陰霾......

冬天到了  解解會要我多穿點  我現在有四件衣服喔!



我是一隻黏人精  拔拔或解解在玩電腦時 我就會乖乖坐在小椅子上陪他們  因為我很乖  所以拔拔幾乎每天都會帶我出去玩~
只要拔拔去郵局 去面交 甚至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都愛跟


我的專長是"爬山"
大家都說我超厲害  爬一整天都不會累
從最近的"承天寺"(那根本是我家後花園ㄇㄟ~~~)


烏來


到杉林溪


還有天梯

溪頭(我真的有爬~~但是後來下大雨...解解不準我玩水...嗚嗚)


四獸山



苗栗馬那邦山




等等等啦~~~~我是爬山高手  我的體力比遜解解還好....哈哈哈!


雖然我爬山那麼厲害 但是我超怕水的   有一次解解跟格格把我丟到大豹溪裡頭 想試試看我會不會游泳 還把我一隻狗丟在木板船上 嗚嗚  我真的嚇死了啦!




另外.....我也很愛吃  
我討厭吃我的狗食  難吃死了  亨   不信解解你自己來吃吃看...
我喜歡吃拔拔 麻麻吃的東西  但是他們都不給我吃....就算有....也只有"一點點"  好小器喔!!

板條好香喔!拔拔給我吃啦!


嗚~~~都吃光啦!一口都沒分給我....拔拔壞壞!


人多的地方  拔拔跟解解都會強迫我坐袋袋  我超討厭坐袋袋  這樣都不能尿尿占地盤.....亨  我可是大王mo耶~~~我尿尿很厲害的....


我最喜歡尿尿占地盤了...不過要小心別被解解看到....她看到都會揍我...臭解解~~你都不了解男人的心聲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