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這美編讚吧!都娜娜自己弄得喔!現在娜娜也是美編高手了^^
使用軟體photocap(免費滴~歡迎大家告訴大家點這是官網),可以自己調色(簡單的啦!),加入論壇可下載大家製作的圖框

接續上篇時間緊湊的外拍(網誌),到了餐廳都11點半了,一些親戚好友都已經到了!
好緊張啊!!!!緊張死了........
趕快先來彩排一下.......

先來開開嗓唱個歌~~~啦啦啦~~~~唱歌我倒是不擔心.....反正銀幕有MV有歌詞 不用怕忘詞........
人家是怕第三次進場出ㄘㄨㄟˊ 啦!怕太緊張高音吹不上去破音.....



恩~今天狀況不錯........


等會正式來應該不會出ㄘㄨㄟˊ


迅速的ㄌㄨㄤˋ 過一遍後,娜娜就乖乖的坐回新娘房當模特兒~~~~


我好漂亮喔!



婚宴的三個造型都是娜娜上網找圖指定做出來的~

第一造要求~典雅端裝好媳婦
有像好媳婦吧!


連髮飾也有要求喔!
瀏海旁分+標準的盤起來+銀緞結+頭紗典雅放下(不要一大澎那種)
哇!!!!我真的好正喔~~~

耳環和指甲是新祕準備,金飾是老公大哥大嫂友情借用,鑽戒就是老公送的啦!!有50分喔!!!




時間非常緊湊.....外拍回來連妝都還沒補,朋友就一批批陸續抵達~~~~

新娘房超超超超熱鬧!!!

好開心喔!大家都來看我

大學幫~



開心啦~開心啦~~~


hi~



國高中幫~~~


最最感動的是國小幫!!!!!
畢業17年後 還可以找到這麼多人!!!神奇吧!



國小桌坐滿一桌~~~感動感動啦!!!


一切都要歸功於郭小幼辛苦辦的國小同學會,全班都快找到了喔!!!


果然有參加樂隊或球類隊這種團體活動特多的班級感情會特好~
謝謝新北市板橋區後埔國小對我們的栽培,娜娜一輩子感念母校,可惜後埔太熱門了~年資菜的娜娜根本調不進去....




在基隆照顧我四年的房東~~~紅包包最大的邱老師(驚!!!)
邱老師啊~~您包這麼大....我以後該如何償還啊~~~~~~
小孫女都這麼大了!當初我還抱在懷裡過耶!嘖嘖嘖.....時光匆匆啊!

真的好可愛喔~~~還拿著喜帖說"跟上面的阿姨一樣耶!"
真希望我也能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~~~~人家好想要女兒喔!


因為新娘房實在太擁擠了~同事幫僅派出最無敵的代表"可愛的學生"出場


與擁擠的新娘房同個時間主婚人和新郎也在外頭忙著招呼客人






忙碌的收禮桌


兩位老爸


老爸正在跟工作人員吩咐素食坐位


謝謝兩位阿姨幫我收禮金
表妹521當天基測,阿姨還來幫忙~真是太感謝了!


投影機播放著兩人交往的MV


哇~真的好忙喔!只不過請個客就這麼忙.......如果連儀式都要弄那還得了~


趁空檔新郎趕快來化妝+抓頭髮~新郎手上還拿著桌位圖呢!



娜媽正吧!所以娜娜才會這麼漂亮啊!!!哈哈!

服裝是跟婚紗公司凹的媽媽裝一套~ㄟ~娜娜沒有訂婚兩套+伴娘花童服耶!這麼多套換這一套也沒給我折價.......


12點35分賓客抵達超過8成,真的要進場啦!!!!!
第一次進場先播放乒乒乓乓震撼的第一次進場影片(婚宴7支MV一次看得夠網誌)





這可是娜娜超得意之作耶!!大家真的都很認真看~~~~

溫馨感人的第一次進場開始~
第一次進場我們走標準儀式

新郎先入場

你看新郎多開心啊!


走到一半後,新娘爸爸牽著娜娜出場囉!


明明應該是催淚的進場~~~~但你看娜娜笑得多開心啊!



老爸也是~~~~怎麼沒什麼嫁女兒的感覺?




哈哈哈!我好開心喔!



婚攝燈光調得比較亮,來看看娜娜其他朋友拍的~
哇~顏色不一樣  感覺整個也不一樣耶!
(小草莓版)



笑笑~不管是誰拍的.哪個角度.每一張都是笑容滿面......哈哈!
(新郎表妹版)


(新郎大哥版)


(維鈞版)

哇!!!超多照相機的~~~娜娜好像巨星
大家都拍得超棒....要不是娜娜有仔細分資料夾著名,其實.....我根本搞不清楚這是誰拍的照片了~~~~都很漂亮啊!



這時婚攝大哥拍正面,感謝小草莓幫我拍到美美的裙襬



走到中間
大家都好開心~賓客也好開心~~






先來個愛的抱抱吧!感謝爸爸媽媽從小到大對娜娜的栽培~~


應該是感人催淚的一刻~~~~~娜娜卻還是開心的笑!!!!哇哈哈 這就是先登記的好處嗎?
先登記後補請~~新娘老早就先離家稍微習慣一下~~~免得婚宴當天哭得唏哩嘩啦弄花了妝~~~


爸爸把娜娜的手交給新郎
好溫馨喔~~~~


接下來就是新人自己往台上走啦~~~
娜娜超怕這時老爸孤單~~還特別叮嚀婚企一定要有工作人員接待老爸回主桌~~



哈哈哈!新郎新娘很開心!
沿路通通都是認識的同學同事好朋友~~大家都來看我真開心~~~~
(整個婚宴都是我們兩自己弄得,所以把自己的朋友通通擺在靠走道的搖滾區)


hi~~~~~大家好啊!



超感動的~~~整路都是好朋友開心的對我笑和鼓掌,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相機~~~


我發現我還挺愛裙襬的~~~
果然女生都喜歡美美的當小公主


身體水粉真是個厲害的東西
擦上去一遮娜娜脖子和背後的痘痘都看不見了耶!看起來乾乾淨淨~


話說穿禮服真的超難走路的,除了美美的禮服外,裡面還有一層澎澎裙,行動非常不方便......
婚宴前溝通,婚攝還特別叮嚀我千萬不要"拉裙襬",因為這樣拍起來很不大方~~所以娜娜幾乎都是用腳在"踢裙子"走路,不過上樓梯一定就要幫忙啦!餐廳很貼心的都有工作人員幫忙~


先來倒個香檳塔吧!賓客再忍忍喔~~快可以吃飯了~~~
(這張是明惠版本,好專業喔!)




餐廳備有泡泡機


接著就是雙方主婚人上台敬酒


娜娜也要來玩調色

哇~~~~不難ㄇㄟ......


謝謝大家今日撥空前來參加




大家再忍忍啊~快可以吃飯了.....

手牽手


敬禮


耶!!!開動~~~12點50就可以吃飯啦(菜色網誌)!!!開心開心!謝謝各位賓客準時參加~


生平第一次坐主桌






主桌有專人分菜,此時螢幕繼續放娜娜精心製作的婚紗MV(七支婚禮MV連結)


吃幾口新娘就要去換造型啦!


第一次進場到這邊,請接下篇~熱熱鬧鬧的第二次進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