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S:本篇類似編號4號的婚禮遊戲表演篇,沒辦法ㄇㄟ~婚攝的照片現在才來


~~~~~~正文開始~~~~

接上篇,新娘趕快換第二套造型
這次因為要敬酒,所以禮服是選擇簡單好走路的窄版加上喜氣的大紅禮服


娜娜超喜歡這套造型~~~頭上的花也是娜娜要求的"真花"


你看!上面還有小果實喔!好好玩喔~~~



加上澎澎頭


阿姨身懷鉅款(禮金)所以連上廁所都要注意~進來新娘房上


俏皮表情~


新娘在化妝,新郎就在外頭勤打拼~~拼命交際應酬啊!



金飾拿下來後娜娜謹慎的放在老公的西裝口袋(婚宴當天人多且雜,貴重物品一定要小心啊!)
戴上新祕準備的首飾準備進場啦!

老公在後面拍手說"老婆好美喔!"



來張合照

老公的表情好憨喔......



來看看美編後會不會好一點......



美編是使用免費軟體POTOCAP(官網下載)


第二次進場前先播放兩人的成長影片(婚禮七支MV網誌篇)



大家都很認真看喔!

影片放完緊接著放MV

進場囉!第二次進場娜娜很老套的用"唱歌"進場~~~
恩.....只有娜娜......老公堅持不要  哈哈!

拉開布幕  娜娜一個人走出場~

這張我好正喔!


三八的娜娜一點都不緊張~~~還在那招手~


整個流程娜娜也是設想過好幾種模式
例如1.新娘唱歌+新郎發婚禮小物同時進場~~~但....娜娜怕會被恐怖的人潮蓋過
    2.新娘唱歌+新郎微笑同時進場+婚禮小物留第三次進場發~~~~不要....這樣老公很傻耶!
    3.都不要唱+乖乖帶著小物進場~~~更不要...娜娜偏要現就是了

最後結論~~~娜娜先入場+唱到一半請主持人喊新娘最重要的決定出現了!!!+娜娜走回去接老公帶著婚禮小物一起入場

剛開始進場還很冷場後幾桌賓客都不看我....


不過娜娜還是很開心的繼續唱
哇~~~這套造型真的好正喔!!!我超愛的


來聽聽娜娜的歌聲吧!



不過......光唱歌和發小物娜娜還不夠滿足,還想再炫一點說~~~~有沒有什麼遊戲會讓大家更HIGH的呢?!
娜娜在非常婚禮研究許久,參考多位前輩的版本 最後決定再加上"幸福小語便利貼"  貼貼貼~~~就貼在我身上吧!


老公的姪子自家人勇敢的貼出第一張


再來再來~~~


嘿嘿~~所以要把自己的朋友同事擺在搖滾區阿!

而且婚宴前一禮拜~~~娜娜也再度有禮貌的寫EMAIL或打簡訊提醒大家~~婚宴要來喔!來了也要寫祝福語喔!


也想這樣玩的新人記得泡棉膠一定要切大塊一點~~~~不然會邊走邊掉喔!







小草莓這張真的拍得很讚!已經有專業的感覺了!



我美吧!




哈哈哈!整新人大家最開心了~~~
唱到附歌後新郎帶著棉花糖出場(婚禮小物網誌篇)~~~
這時娜娜才已經唱到附歌走到中間了~~~
目前場面是中段還在貼~後段開始搶棉花糖了!!


娜娜走過去幫忙發~~場面霹靂無敵熱鬧




棉花糖真的是個好東西 俗又大碗 大家都愛



好多好多人~


拿棉花糖也要順便貼祝福語喔!


建議其他新人,買棉花糖就好了啦~~~不要買什麼金莎花.....貴又不環保  那長長的竿子拿到還不是丟掉
小東西一樣可以造成大轟動
來看看這恐怖的人潮~




空空了~~~空空了~~~34桌200支走不到一半就空空~~~原本我還擔心這種小東西沒人想拿....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~~~希望大家吃了棉花糖也甜蜜蜜喔!




到台上要開始抽獎品啦!


第一張抽~大紅花上那張




娜爸看得很高興 哈!


我要抽老公頭髮上的


用手撕不好玩啦~~~~~有人大喊"用嘴巴"
哇!!!新人笑得好開心啊!大家想看鹹濕的是吧!?



嘴巴就嘴巴~~~
喔!  還好啦~~~還是普遍級!


那個大愛心是誰畫得啊!



看來貼新郎身上好像比較容易中獎,新娘太受歡迎啦!!!!!
這樣也好~貼多一點幫我遮一遮手臂肉肉........
娜娜犯規.....明明說用嘴巴的~~~怎麼變牙齒啦!?


好好笑喔!有人小卡寫大大的"嗚"~~~字


大家都看得很開心~


接下來就是頒獎時間,這部分我們也跟婚企討論過,如果抽一張就上台一位~要等賓客走路會很浪費時間且會有冷場,所以婚企是建議抽一張念一張,念到的旁邊集合
至於上台要不要說話,婚企也建議不要,因為賓客的祝福語都寫在卡片上啦!再等他們想也是會浪費時間~

不過很多張卡片都很客氣 只寫祝福語沒寫名字(大概怕上台.....呵呵)


小禮物是送英國的小果醬,上面貼上娜娜訂的客製化貼紙,包裝起來相當漂亮喔!(小物網誌)

以上每位娜娜通通認識,有8/9是娜娜的親友,哇!你們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喔!心有靈犀一點通,知道我想抽哪一張~

至於剩下沒被抽中的卡片,主持人也會趁空檔念出來,最後卡片也幫我忙整理好包好,非常貼心呢!


接下來就是敬酒啦~~~34桌要敬平均每桌15秒~~
爸媽的朋友~長輩們都很客氣~~~說說祝福語就過去~~~


到了搖滾區,年輕人怎麼會放過這一生一次的大好機會呢!

喝下這杯吧!



你看同學還很有誠意幫你用柳丁裝飾耶!



呵呵!這杯叫做"婚姻的滋味" 



灌酒也是一定要的~


娜娜的國高中同學


婚攝果然很有經驗.....知道誰是付錢的大爺.....呵呵!果然重點都還是拍我的朋友

跟爸媽介紹這些都是我小學同學~有好幾個我媽小時候都看過~有來過我家玩喔!
哇!你們都長這麼大啦!


好同事們



大學同學們都雙雙對對了 看到你們真開心


敬完根本不用坐下....直接進新娘房換造型~~~所以婚宴新娘根本吃不到什麼東西啦!

喔~第二套造型真的好讚!娜娜真的超愛這造型的~~~
捨不得拆掉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