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吧!我承認這篇文是炫耀文~畢竟一般新人要這樣玩也不行.....這篇可能沒什麼實質可以讓人參考的.....
前兩次進場,第一次正式大家都會、第二次唱歌+小物+貼貼,想玩也都玩得出來
不管啦~~~人家要更不一樣~~~~要讓大家有深刻印象的進場~~~~


跟老公討論下   小號+嗩吶合奏出場這種瘋狂的想法就出現啦!
雖然我家老公生性害羞,不過嗩吶吹得真的很好喔!恩~我知道吹嗩吶挺好笑的啦!沒辦法囉!老公太乖了.....高中時加入國樂社,學長叫他學什麼他就學什麼~~~真是個乖孩子


第三套娜娜穿粉紫色禮服


進場前先放兩人交往MV(婚宴七支MV網誌篇)


大家都好認真看喔!(因為投影機有三面,所以沒看前面的賓客其實都是在看旁邊喔!)


播完緊接著放伴奏MV
伴奏MV除了原本的樂隊伴奏影片,娜娜還再加上我們兩人學習音樂的照片及經歷(就是像開獨奏會節目單上寫個人經歷那樣)
後面的部分比較私人,所以我們看看前奏就好啦~


很感人吧!感動~~~娜娜對這次婚宴的MV真的超超超得意的~~都是我自己做得喔!
結一次婚學了好多,學會用GIMP修黑眼圈和眼下細紋,學會用PHOTOCAP做美編,還會自己抓影片弄影片了,哈哈!

恩~這張照片有拍到一點點角角
SO...這張照片重點是請看台上影片有娜娜放自己樂隊生活的照片,請不要轉移注意力去看娜娜擠出來的肉肉好嗎?


選曲的過程我們討論非常非常久~
這兩種感覺完全不一樣的樂器,雖然都很吵,但一個是國樂一個是西樂,要搭起來可不是那麼容易



而且也不能只有我們兩個"清吹"吧!總要有伴奏啊!有伴奏才熱鬧好聽~

小號合弦樂管樂當然OK....但合國樂......ㄜ.....超怪~~~~
同理~~~嗩吶吹將軍令超讚!但小號搭國樂整個就是格格不入,用管樂版本的話嗩吶又合不起來
好煩惱喔!

我們也想過~剪接配樂一人配一段~最後再合吹

就這樣浪費時間想了一個多月~~~

眼見婚宴時間漸漸逼近........娜娜不停不停的上網搜尋所有小號和嗩吶名曲~~~~~
最後終於找到這首~宮崎駿的天空之城,因為裡面還有搭上合唱,這樣配讓嗩吶聽起來就不會這麼怪。


娜娜真的非常的緊張


第一段娜娜先吹


第二段老公吹


接著重奏



全場沸騰啊!


光說不準,來看看當時的影片吧!


恩~我承認一開始我有點拖拍.....因為現場很吵其實聽不太到伴奏的聲音.........

邊走邊吹難上加難,娜娜不停的踢裙子~~好難走喔!!裙子卡住了啦!!!!






嗚~~終於有細心的好人發現幫我拉裙子了~~~謝謝你

趁間奏慢慢走上台






真的差點來不急


上台繼續吹後半段
每個人眼睛都是看著台上耶!



這張可以清楚看到娜娜頭髮後面的造型(好多假髮喔!)



這種吵鬧的表演要人不看也難吧!


老公有泡泡~~~看起來好像少女漫畫般夢幻


娜娜這個角度只有"大臉"~~"大臉"~~~"超大臉"




來賓請掌聲鼓勵


上台後原訂是玩抽捧花+有獎徵答



沒想到主持人居然來個"大驚喜"
主持人說:"聽說新郎都沒有跟新娘求婚耶~~~今天要不要來補一下阿!!"
娜娜(驚!)
主持人繼續說:新娘你希望新郎怎樣表示???
娜娜(ㄜ.....愣了一會):那.....用嗩吶吹情歌給我聽好了~~~~~
天阿!這種爛點子也只有娜娜才想得出來

這段保證沒排過  你看新郎的表情就知道了......

老公(這........)


老公說他當時腦袋一片空白,情急之下吹了.......(這段影片是公公拍得.因為主桌靠舞台超近很吵喔!喇叭音量請調小)




老公的國樂社同學聽到這首都笑翻了~


OH!MY GOD!這什麼鬼東西......不通過不通過啦!

老公又想到一首~再給你一次機會~~




哈哈哈哈哈!全場笑翻~~~~







沒有脫脫~那親親好了~~
婚宴當然要看新人親親啊!


哇!有泡泡耶~~~好浪漫喔!


投影機現場轉播台上的精采畫面......
特寫好清楚喔!

哈哈!大家看得很開心喔!



抱起來轉圈圈~~~



老公快暈倒了吧~~~




事後我問老公,老公說主持人只有跟他說等會要玩求婚秀叫老公見機行事.....嘖嘖嘖~~~沒想到娜娜那麼狠......


接下來就是抽捧花遊戲囉!不過我們只抽女生~沒有玩抽花椰菜 

上台的是娜娜的同學和同事6位及老公的學妹們4位共10個人


好緊張喔~


是誰是誰?


恭喜幸運得主~~~
得到美麗捧花的是老公的學妹~~~
       

學妹男友正在台下當攝影師就馬上被拱上台了~哈哈!

希望能趕快喝到你們的喜酒喔!


沒抽到捧花的沒關係~也有小禮物(婚禮小物篇)





最後最後就是有獎徵答了~


題目都非常簡單  就是要大放送阿!


選我選我~


抱歉啦~禮物給小朋友好了.....


耶~~開心!
今天的婚宴圓滿結束  謝謝大家的蒞臨~


下台後馬上走去送客(嗚~~~我只吃到第一道菜.....)


老公的哥哥姐姐們早就準備好了


送客禮是喜糖(餅店會送)+新人磁鐵(做喜帖送的)


謝謝大家~~~~~


剛剛整新郎不夠的可以繼續玩喔!


約三點半賓客全部離開~~~

接著就是繳錢給餐廳(餐廳篇)~~~然後回家

耶!5/21婚宴大成功~



穿著禮服出來再穿著禮服回去~~~呵!樂器自己背~未發完的喜餅自己搬回去~



呼~都寫完了耶!!忽然又覺得好空虛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