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7/12(四) 木曜 JR2 函館 大沼 洞爺
行程:早晨逛函館金森倉庫群~>大沼租車環湖約停留4小時~>洞爺溫泉(泡湯、煙火秀) 
住: 味と心 トーヤ温泉ホテル

今天七點多起來,下樓吃東橫的飯糰早餐,吃完就走去金森倉庫群當早飯後的運動,

天氣依然還是非常冷,看娜娜已經把所有能穿的衣服通通穿在身上包緊緊的~
恩~~很好....希望這樣一直發抖可以讓我減肥......

倉庫群就在車站附近,步行約15分鐘可到


接著坐9:45的車前往大沼公園,大沼公園前一站是大沼站,小心不要下錯站了喔!
 
一下火車站,就看到正對面的腳踏車店,右邊有觀光案內所,一團台灣團正開心的騎著”接長長”腳踏車(我自創的名字,因為不知如何講),接長長腳踏車團騎到湖面指示牌那邊繞幾圈就走了,令我覺得跟團好可惜,大沼公園那麼美的景色都沒看到,來這邊應該要租台單車好好環湖騎一圈才對。
 

租車店的老闆是接台灣人的老手了,還會講簡單的中文”一台一天一千””兩台兩千”,還可以把包包寄放在這,讓我們沒重量的開心騎車。大沼公園環湖慢慢騎,邊騎邊拍照大概兩個小時左右,天氣很冷,讓我只想快快騎讓身體暖和點,沿途風景很不錯,很有鄉村風情....


騎車的觀光客也不多,雖然有幾小段討厭的上坡,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大沼公園這個點非常讚,值得排入行程逛逛。

 
 





湖邊真的好漂亮好漂亮,不過娜娜拍不出那種「幽靜」的感覺,實景更漂亮啦!


還有人在這邊露營,哇!感覺好棒!

 





中午的午餐在大沼公園吃,而且我又吃了一堆零食,吃了馬鈴薯球和我最愛吃的麻薯團子,沒辦法運動量太大餓了ㄇㄟ~~~~ 

 
馬鈴薯球團子  200日幣


午餐"蛋包飯"   840日幣

還買了大沼公園的特產紅豆團子  315日幣  很好吃喔!



接著我們坐1:49的北斗往洞爺,右邊的窗子會經過海邊,不過我們都搶不到右邊,該不會大家都知道了吧!火車上的老爺爺很好笑,他一個人佔了四個位置睡覺,而且睡相奇特這樣他也睡得著喔?一點都不好睡的感覺。 





原本3:11該到洞爺的火車,這時我卻做了一件超級無敵蠢事,也讓我原本該完美的行程加上了第一個小缺點,3點10分的時候,火車停在一個站,照理說這應該是洞爺站,我也準備下車,但是…奇怪,怎麼火車站的指示牌沒有漢字,是我看不懂的那種日文,就在我遲疑的那30秒鐘,火車開了,開的時候正好是3點11分,而我沒有下車,我看到火車窗邊經過的下一個指示牌上寫「洞爺」,”x的!!!!”xxx怎麼剛剛我旁邊的指示牌就沒漢字(髒話以馬賽克處理,當老師的人說話要文雅),慘了慘了…..沒下車,這是特急,下一站不知道要等多久,不過幸好…就在我罵髒話罵了五分鐘之後…ㄏㄏ,火車停了,停在一站叫「伊達」的站,恩~~伊達,我是有聽過伊達時代村啦!所以這應該是大站吧…下了站,比手畫腳問了站長回去的火車…ㄜ~~還要等一個小時>.<



哀… 既然還要等那麼久才有火車,我們就去街上逛逛好了,結果一出站,我居然看到…阿!!!!「道南巴士」耶!巴士上寫著「洞爺湖溫泉」,真是太神奇了吧,這裡有到洞爺湖的巴士,我們迅速的往巴士站衝過去,趕在巴士要離開前上了車抽了車票,真開心,這邊居然也有到洞爺湖溫泉的巴士,太好了!巴士開約二十分鐘後到了原先該下車的洞爺車站,車站也上了一堆台灣人,反正最後我們總算平安到達洞爺湖溫泉了,公車錢也比原先預算多了240日元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