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7/13(五)金曜 JR3洞爺 登別(伊達時代村~地獄谷)~ 札幌
行程:洞爺~登別(時代村、地獄谷)~札幌
住:東橫北口


早上的洞爺更美,一大早起床,睜開眼就看到美美的湖面,真的好棒好舒服

因為太舒服了,我又跑去泡一次湯(可見我多早起床了吧!),七點半一到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收床,接著送上豐盛的早餐

不過實在太多了啦…為了不浪費,娜娜就把魚撕小塊塊放在窗台上,好多鳥跑來吃喔!
 
 

吃完早餐退完房,悠閒慢慢的往公車站走去,風景實在太漂亮啦!再來照一張~


坐9:31的道南公車到洞爺車站

再換10:02的火車到登別




登別因為有地獄谷,就是像陽明山的小油坑那樣啦!所以整個登別鎮上都打造著「登別地獄」的形象,各處都有地獄鬼,一出車站就一隻地獄鬼。

登別這邊有三個很有名的遊樂區~伊達時代村、尼克斯海洋公園、熊牧場,這三個遊樂區有特別針對外國人的優惠喔!憑護照買兩園票3000,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,最後娜娜選擇只去依達時代村。 




時代村內有傳統的日式建築





好看的劇場和一些簡單的小遊樂設施,有鬼屋(裡面有日本傳統的鬼怪,長脖子女鬼、雨傘鬼、河童、三眼妖怪之類的)。

也有恐怖的貓怪屋,反正就很恐怖啦…因為聲光效果太可怕了,我從頭到尾都是閉眼被拖著走,裡面有什麼我也不知道ㄏㄏ~~~從貓怪屋出來的時候,看到兩個日本男生不停的大叫,才進去一下又跑出來拍胸口說好可怕(應該是說好可怕之類的啦~我也聽不懂),阿!真的好可怕阿!
 



還可以跟工作人員合照






三大劇場我們也都看了,忍者劇場很精采,結束後可以去跟忍者拍照喔!可惜的是幫我們拍照的日本人手震啦…嗚嗚,照片不清楚就不放了~



文化劇場很好笑,開場丑角會找人上台演戲喔!我們這場都是韓國團,所以小丑就找了韓國團的一位先生上台演,哈哈..雖然我都聽不懂,不過演員表情跟動作都很明顯的告訴我們大概的劇情(很簡單啦!韓國人聽不懂都可以去演戲了…) 
故事大概就是講藝妓跳舞給大富豪看

然後一長串跟大富豪講話(大富豪就是韓國遊客),大概是跟大富豪討錢之類的....
大富豪的扇子後面還有小抄(不過韓國人也看不懂吧...)


批哩啪拉的演了一堆,雖然聽不懂,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,ㄏ......
 

歷史劇場是我看的最屋煞煞的一個劇了,前半部我幾乎都看不懂,到中斷開始搞笑才勉強的笑了笑,而且..因為這時過了中午,所有的團大概都去吃午餐換景點玩了吧!頓時整個時代村冷冷清清,只剩下我們這些「散客」,這場戲包含我們才5個人…而且我們兩個還是聽不懂的外國人,哈哈! 


三場戲在進去之前,工作人員會給每個人一張小紙片,這小紙片是用來包小費的,如果你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棒的話,可以把小費包在裡面,在結束的時候往舞臺上丟。
 




看完了劇場,離公車開車時間還早,娜娜就在園區逛逛吃東西,我最喜歡吃這種團子啦!

而且這裡真好冷好冷了喔!娜娜覺得比函館那天還要冷,冷到都把雨衣拿來避寒了… 好冷喔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