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:40分再度搭上道南巴士繼續我們的旅程前往~登別溫泉街,一到溫泉街娜娜就衝阿~因為3點整在溫泉街上有閻羅王變臉秀喔! 這是原本溫和的閻王 
 

三點一到秀準時開始,一開始就放出地獄那種恐怖的音樂,不知道的人還被音樂嚇了一大跳呢!看~閻王變臉生氣囉! 

 




接著我們前往登別地獄谷~恩~~~真的就跟小油坑一樣,我很難寫出感想耶…因為...就像是小油坑…
你看....這不是小油坑是什麼?


為了表示我來的是日本登別不是小油坑,一定要在指標前拍一張啦!
 
 


大概是小油坑…ㄜ…不不不…是登別地獄谷吸引不了我太大的興趣,所以我們很快就折返了,一路上天氣還是非常冷,娜娜到處尋找有沒有飯店外有「足湯」或「手湯」給旅客玩玩的…結果都沒有~~齁~~這邊的飯店真小器ㄋㄟ… 


街上到處都是一些跟「地獄」有關的造景。




因為提早離開,所以我們也提早坐上火車,提早到達札幌,6點多就到了。到了札幌,阿!!天氣真是太舒服啦,這才是北海道的天氣阿!大概是因為大都市的關係,溫度稍微暖和,應該有17、18度左右,短袖搭小外套剛剛好。
 
 

到東橫放完行李後,我們前往札幌站樓上的「拉麵共和國」吃拉麵,裡面大概有七八家北海道各地有名的拉麵店,隨便選了一間看起來人滿多的「梅光軒」吃,我真的覺得…恩~~soso,不過後來回國查了一下這家店好像是人氣冠軍耶!!ㄏㄏ~我不懂吃吧! 
 




共和國裡面也有昭和時代的造景



 吃完拉麵七點多,想說還有一點時間(看吧!我每天都非得玩到累死不可…),就去搭地下鐵到「薄野」站,票好貴喔,坐那一下下也要200,跟迪士尼吃人電車有得拼,去薄野幹嗎呢?其實也沒幹嗎,想說去「狸小路」逛逛,順便買些北海道名產。寒假來札幌的時候,導遊帶我們去一家店,台灣旅客買都是免稅再打九折喔! 所以這次我又衝去啦!買完後,因為到狸小路的時間也滿晚了,一些店家陸續打烊,妙的是開始出現一些年輕人一個或兩個人帶著吉他在路邊演唱耶!前面也沒有錢筒,大概是來壯膽或是打知名度的吧!有的唱的好,當然也有很難聽的…有的還有歌迷呢! 

 
最後省錢娜覺得既然都走到狸小路了,乾脆走回飯店好了(看吧~~這就是累死人自助),不要再坐貴死人電車,所以我們就用「走」得回東橫,好累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