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了好久好久,真的快抓狂啦~~~抓狂到我覺得下來用牽得還比較快,騎不動了啦!嗚嗚....>.<,女超人娜娜也有受不了的時候,最後我們在1點整的時候回到美瑛鎮上,為了趕1:10分的閃耀巴士,我們可是衝了,迅速買午餐、迅速還車、迅速買車票、準時跳上巴士,出發~~~~~ 


下午的行程是坐巴士遊「景觀之路」,風景依然非常的美,跟早上的差不多,車子上有專門介紹的車掌小姐,不停的為我們解說,不過我也聽不懂,巴士在拓真館跟四季彩之丘放我們下來參觀。 
 


 






最後巴士回到美瑛站,累壞的我們要準備回札幌了。


先搭3:23的普通車到旭川,這班車只有一節車廂,車上滿滿的旅客,沒形象的娜娜早就不管了啦!坐在地上就開始睡…到了旭川,所有的人開始衝阿,跑阿~因為五分鐘後旭川往札幌的車就要開了,大概是我們跑太慢了,衝到自由席的時候,座位早就客滿~ㄏㄚˊ 我不要站著到札幌~累死了…所以我們就等下一班車,早早先來排自由席總有位置吧!也因為如此讓我有幸看到「旭山動物園號」。
 




 


旭山動物園號是往來札幌~旭川,全車指定席,因為沒有要去旭山動物園(其實是因為我寒假去過了),那時我也沒注意到可以先畫這班車,這班車很可愛喔!除了外頭的彩繪外,有沒有看到車廂內有絨毛動物坐椅呀?可愛吧! 

 

最後我們坐4:30的車,六點到札幌,到了札幌先吃晚餐,娜娜點了豬排套餐,而且笨娜又做了一件蠢事.....笨娜把涼麵醬倒到涼麵上(小七涼麵不是都這樣吃!?),結果…醬漏出來了!為什麼會這樣呢?因為根本不是這樣吃....日本人是夾著涼麵去沾醬吃
 
大通公園有多啦ㄟ夢




吃完飯,領完行李,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體力大考驗啦!今天沒得洗澡,沒有旅館,要「坐夜車」到青森,娜娜找了間殘障廁所換了衣服,用毛巾擦擦身體「乾洗」,接著就坐上10點從札幌出發的JR急行はまなす列車。幸好我有先畫指定席(本來還想畫nobinobi席的,當然沒位),沒想到這班車這麼熱門,自由席全客滿耶,今天晚上我們就睡在這班火車上,「坐」著睡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