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天7/17(二)JR7 仙台(松島海岸、山寺)~上野~池袋
今天是pass最後一天啦!真是捨不得,好想一直坐火車玩下去喔!仙台東橫的門口有七夕季的彩球,哇!下次我想來看七夕季啦~~~

接著把行李寄放在仙台車站,帶著小包包出發囉! 首先先坐火車到「松島海岸」

松島海岸是日本三景之ㄧ,去案內所拿完資料後,我們就去坐船啦!




娜娜選擇坐那艘最酷的「龍船」,可是為怎麼沒什麼人坐呢?不解....

上船服務人員還發給每位遊客一張龍船紀念貼紙,原來它已經33歲了呢!

船會繞港灣中的小島一圈,而且不停的都有日文講解,應該是在講現在旁邊是什麼島之類的~可是我都聽不懂,此行最有趣的反而是「餵海鷗」,真是太好玩啦!

船上有賣「蝦味鮮」,海鷗跟人都可以吃,滿天的海鷗都會追著船跑,一丟餅乾出去,海鷗通通在搶,好恐怖喔!爭奪的恐怖面貌,娜娜還真怕他會「不小心」啄到我的玉手。

 
 



坐完船接著就是去逛有跟岸邊連結的三大島,先逛了五大堂。 

 



至於福浦島要錢想想就不去了。 



順路繞到瑞嚴寺,因為還是要錢(還滿貴的,要900),就在外面拍拍照就走嚕!  



松島跟五大堂差不多,我們在外面買了烤干貝和魷魚吃。  




下午我們去了山寺,山寺是這幾天我們逛那麼多地方中,我覺得最小的一個鎮。
很好,我最喜歡這種地方,而且來東北的這兩天,我們完全沒有遇到其他的台灣人,該說高興嗎?ㄏㄏ~~還滿開心的啦!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阿! 

 

山寺每家商店都在賣這種東西,看起來很像我最愛吃的麻糬(日本叫他團子),嘿嘿,所以我就買了一包回家(但是,回家後煮來吃,哀~~不是麻糬,是蒟蒻之類的東西,而且不好吃,嗚嗚) 
 


另外我也買了我根本不喜歡吃的「仙貝」,不好吃,那我幹嘛買?真是個怪娜....

 



只能說娜娜真是無敵女超人(其實是走馬看花....)有人說山寺要呆個三小時


可是我們不到半小時就爬上去了,加上逛街拍照吃東西,大概兩小時半ok,所以我們又提早搭車啦!


 



娜娜好喜歡這種鄉下的感覺...好可愛喔!





回到仙台吃晚餐,接著就搭新幹線回東京囉!好累的七天背包行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