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天7/15(日) JR5日曜 美瑛晚上逛札幌 等到很晚坐夜車
行程:美瑛(早上電動腳踏車騎拼布之路,坐公車環景觀之路)~札幌~青森 

一大早娜娜就被陽光叫醒,刺眼的陽光照進房間,醒了就睡不著了,反正也該起床了,刷牙洗臉後吃早餐,吃完早餐,大家都在跟民宿養的三隻狗玩,三隻狗都是黃金獵犬,大隻的叫John跟Nana,新生的小女生是「哪知(日文發音)」,牠們都很可愛,很愛跟人玩,主人還叫牠們坐好讓我們拍照,不過狗狗不乖,坐不了幾秒鐘就亂動,輪不到我拍就亂跑囉!
 
 


休息完了,我們就退房並且請主人載我們回車站,我告訴他我們要去「寺島商會」租腳踏車(其實哪是告訴,我又不會講日文,ㄏㄏ~~是用寫的啦!),主人直接載我們到租車店省去我們找的麻煩,嘿嘿~說到租車,娜娜又要來臭屁了~~可千萬不要被旅遊書騙了,旅遊書寫啥可以租車早上環一段,下午環一段,屁啦!除非他體力過人,不然一般人根本不可能,聰明的娜娜早就看過無數前輩的網誌知道,一定要租「電動腳踏車」,而且選一條騎就夠了,所以我選了騎「拼布之路」。 

看地圖看的也屋煞煞,往哪騎阿?還是去案內所問一下好了,放心…一切的資料我都準備好了,我給小姐看日文的「拼布之路」然後問「how to go?」加上一臉疑惑的表情和動作,懂得啦! 然後我們就開始騎啦!第一個景點是KEN AND MERY的樹。
 


接著不斷的上坡,呼呼呼好累喔~~我開電動了都還累…沒電動的還得了!果然看到前面有人用牽的…可憐ㄚ!所以說要多做功課ㄇㄟ~~~  
經過了一段很長的上坡後,我看到了我這輩子親眼看過那麼多地方中我覺得最美的畫面,真的太美了!一望無際的田野,和煦的陽光,舒服的天氣(真的很舒服,大概20度左右,聽說有人來的時候30度,天ㄚ!那騎車不騎到瘋掉?)。ㄧ切都是這麼的美好! 
 



 




我們騎了滿遠的路,九點半開始騎,騎過七星之樹、北西之丘、柔和之丘,一切都很順利,加上景色又美,心情真是無比的開心!!!! 


 





很好,開心的結束了…接下來就是雖到極點的事了~~~~就在我們登上柔和之丘最高點時,娜娜開心的拍照,看看時間,恩~~11點50分,再看看地圖,一路下坡回到美瑛站還車,休息吃午餐等下午的公車,時間剛剛好。 

OK~那就走吧~~~~~哇!!!一路下坡,真是太啦~~~
下坡~~~
   下坡~~~~~
      下坡~~~~
          啦啦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開心阿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坡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坡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的下坡~~~

騎阿騎…疑?怎麼有點怪怪的!

沒有美瑛站的指標!

附近的景色也不像剛剛一樣超視覺,

怪怪的耶!!

怎麼沒有騎過美瑛橋,我們到底在哪裡ㄚ?

嗚嗚~~~這是哪裡???

沒錯…我們迷路了……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附近完全沒有人,沒有指標,沒有車子…~~>.<~~
 


胡亂的騎了一通,往前騎,回頭騎,最後終於騎到有指標的地方,發現我們騎到一個叫「五陵」的地方,看看地圖,大概是我們剛剛在柔和之丘的時候下錯方向了,重點是...這個地方離美瑛還非常的遠~~~~~
美瑛好爛ㄚ!都沒有指標害我騎錯>.<嗚嗚嗚


我不要!我不要!我已經累壞了,我不要再騎了啦!
哭也沒用,鬧也沒用,我們認命的慢慢往回騎,而且更糟的是,我們的電動都沒電了(電動只能維持一小時),本來算好騎三小時,上坡開電動這樣是剛剛好的,誰知道我們會騎錯邊,而且是莫名奇妙的騎錯邊,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到底哪裡騎錯了,途中我還耍賴說我不要騎了,我要休息.......

太陽越來越熱,汗不停的滴下,再美的景色我也不想看了,我好難過,美瑛還好遠好遠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