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天7/19(四)迪士尼海洋 
說到逛街~>起不來,說到要去迪士尼~>衝了!喔耶!迪士尼~迪士尼,凌晨起來我都願意.....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啦!因為要去迪士尼~為了一大早就衝進去,娜娜七點就起床啦!然後八點多出發,坐山手線到東京轉京葉線到舞濱,買迪士尼兩日卷,今天玩海洋,明天玩陸上。到了舞濱還要再搭迪士尼樂園的電車到迪士尼海洋,說起這電車還真是貴阿,雖然電車裝潢的很可愛,但是坐那一下下要250,來回就500了耶!一個便當的價錢,但是沒辦法囉~為了保留體力還是坐啦!不然走路要至少20分鐘(網路上前輩說的)。 
 
買了票,要進去時才發現還沒開門!疑?不是九點開喔?大概我記錯了,今天是10點才開門,等了約半小時,十點一開幕,人潮拼命的往前衝~~恐怖阿…本來我也是想衝的啦!不過門口好多好東西可以拍,有樂隊在迎賓,大地球地標,還有卡通人物通通跑出來啦~這些東西夠吸引人,先拍照要緊。 






 


在大門口被綁住了好久,一進去又被美景綁住,哇!好漂亮喔!然後我們又開始拍拍拍,拍到快十一點才開始排第一個遊戲(沒關係,我們時間多,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玩)「驚魂古塔」,這是我覺得迪士尼最好玩的一項遊戲,因為我本身就超怕自由落體類的設施(可是又愛玩),在台灣每玩都是叫到不行,今天也是。

迪士尼都超貼心的啦!排隊怕你無聊,四周都有造景可看,讓你可以更深入遊戲的情境,有飯店櫃檯、桌椅、主角去各國探險的照片,排了約40分鐘。耶!終於排到了,先帶我們進入小房間看神奇的雕像,雖然都聽不懂日文,但是神奇的雕像講了一堆恐怖的話後就消失了~真神奇阿!接著就是尖叫時間,我們坐進電梯,然後…就開始尖叫~~~叫到不行阿!叫到喉嚨都乾乾囉! 

 

才玩完第一個遊戲就餓了,我偷偷拿出我外帶的午餐,好吧…我是壞孩子,我不應該這樣,迪士尼有明文規定「請勿帶外食」,進大門時還有裝樣子的檢查我們的包包,但是…裡面東西太貴了ㄇㄟ~~偷偷找了一個小角落開始吃,會這樣偷吃外食的不多,日本人大部分都是乖乖的在裡面買,尤其是爆米花,賣得超好!會這樣偷吃的只有我們台灣人~~~真的!看到好幾個偷吃的都是台灣人…這樣應該不算損國格吧!我們很乖,吃完都沒亂丟喔!

順帶一提,我覺得海洋的小吃攤真的很遜耶~~賣的東西不多,晚餐要找小吃攤還找不到,最後還是在地心探險買了個超平凡的「長型包子」解饞。

吃飽了開始繼續衝啦!海洋真的比陸上少很多人,除了第一個驚魂古塔外,其他遊戲幾乎都不太要排隊,直接進去就可以玩了,連FP都不需要插,我覺得很好玩的有「風暴騎士」、「印地安瓊斯」、「憤怒雙神」、「神燈劇場」、「地心探險」、「海底兩萬哩」、「威尼斯遊船」,幾乎都是要插FP的遊戲,不過今天FP完全沒派上用場,插FP的機器連開都沒開,直接排隊就好啦!聽說海洋本來就比較少人,加上日本人7/20才放暑假(也就是明天啦!),所以一整天玩下來,除了小朋友遊戲外(轉轉飛機之類的,那種大人不太想玩吧!)其他都可以玩過一遍。

 
 



海洋比陸上遊戲少很多,所以從來沒去過迪士尼的人非得選一的話,大家還是推薦去陸上,不過海洋也不錯,造景非常美,遊戲也很好玩,秀也非常好看,街上會有不定時的小秀



當然定時的大秀是必看的啦!下午地中海的秀,看得我們是目瞪口呆,真的太精采了啦! 
 








「動感大樂團」百老匯秀更是爆讚!看了這場就覺得值回票價了,「神秘節奏」真的很神秘,大船旁邊的秀很歡樂,晚上地中海的秀更是讓人傻眼,火山還會爆發喔! 
 
船邊的秀很容易懂,很好看 

 


晚上的秀也很精采 最後八點半還會放煙火,阿~~迪士尼真是太好玩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