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天 7/20(五) 迪士尼陸上
今天迪士尼陸上一定很多人,因為
1.今天「加勒比海盜」重新開幕,裡面重新改裝成「神鬼奇航」的景
2.今天日本人放暑假囉!
3.迪士尼陸上原本就很多人,
以上三點加起來正確答案是……果然很多人,不過排隊我是覺得還好啦!聽說以前有人排兩個小時的,今天最久也50分鐘而已(這樣該高興嗎?50分鐘還是很累耶~)。 

這是我第三次來迪士尼陸上啦,最近的一次還是去年暑假,陸上比海洋遊戲多很多,去年大遊戲全都玩了,小遊戲很多沒玩,所以今天就好好來玩玩小遊戲囉! 而且今天我穿著昨天買的米妮裝,真是好看阿!坐地鐵的時候,大家都在看娜娜,不過進到迪士尼就還好,怪異打扮的一堆,這樣不算啥~ 


我ㄧ定要提一點,迪士尼好過份喔>.<,嗚嗚嗚~大家都說小熊維尼很讚,但是我兩次來小熊維尼都在維修(怒~~~)太巧了吧!出發前我還特地查過網站,維修的明明是那個大輪船阿~怎麼來到這變小熊維尼!?(還是怒~~~~) 

今年夏天迪士尼安排了清涼的噴水秀,早上在城堡廣場,高飛狗和米奇會出來跳舞噴水,廣場前的人必濕,不過大家都很HIGH,感覺濕的很爽齁~
晚上從今天開始有新SHOW,傑克船長會帶著他的船員也是在城堡廣場表演,除了有噴水外,還有火焰、煙火啦,聲光效果十足,不過晚上的秀因為是世界首映,人真的太多啦~拍不到好照片。
 
 


遊戲的部份,因為去年才來過,我們也懶得再去跟眾多的人搶大遊戲,我們玩了些小遊戲,像「白雪公主」、「小飛俠」、「西部火車」、「大輪船」、「鄉村小熊唱歌」之類的,用FP再玩了一次飛濺山、幽靈公館、巨雷山。  


也看了下午和晚上的秀, 

帶頭的就是迪士尼的招牌人物~米老鼠


 
灰姑娘


玩具總動員


怪獸電力公司

公主們

美女與野獸(王子)

看了早上的美女與野獸,再來對照一下晚上的美女與野獸...
喔!晚上王子變野獸了....
(王子:晚上的我就是一條野獸~~~嘿嘿嘿.....好西斯喔....)



阿!!!對齁~~~講那麼多還沒講到今天的重頭戲加勒比海盜,…因為…他「太普通了」,普通到我忘了講。雖說是改裝,但是我覺得真的沒什麼阿!就多了三尊傑克船長在裡面(還真的滿像的喔!),我本來以為會有那隻怪章魚的,結果怪章魚只有投影出現,沒實體出現,其他景好像也沒太大的改變~恩~~~就醬。

出來後,旁邊的商店人潮洶湧,一堆的人在那邊買紀念品~~~ㄜ…這有很好買嗎?買到結帳居然還要大排長龍!真是無聊…很多人買了海盜頭巾等裝飾,是還滿好看的啦!不過我個人是不會買這種沒有用的東西,拜託~~回台灣你敢帶嗎?就像誰會帶著米老鼠耳朵在街上走一樣…。

回到池袋後就跑去吃眾多人推薦的「無敵家拉麵」,真是太好吃啦!雖然排了半個多小時才吃到,不過娜娜覺得值得啦!娜娜點得是「白湯鹽味」,才680耶~而且大小碗一樣價錢,太貪心了,都給他點大碗,吃得好撐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