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洞爺湖溫泉,哇!真的太美了,原先我在計畫行程時,一直考慮要選登別還是洞爺住宿,最後選洞爺的原因就是,背包客前輩都說洞爺比較美,加上又有花火秀,所以當然選這啦!到飯店check in後我更是開心,這間飯店真是太讚了啦!一人6650日幣就有這樣的房間,面湖耶!海鷗就這樣停在我們的窗前,還可以在房間吃早晚餐,太讚了吧! 

我們先去泡泡湯暖暖身子,不過我覺得這家飯店的泡湯池真的很容易曝光耶!面湖的大浴場只有下半部有馬賽克,上半部全透明,而且就算有馬賽克,身體還是看的到輪廓,ㄏㄏ~~~
 

泡完湯後,我穿著浴衣在洞爺湖邊走來走去,真是太悠閒啦!


湖邊有很多遊船,晚上就會坐這個看花火啦!



晚上七點,晚餐準時送到房間來,哇!這是我第一次在溫泉飯店的房間吃晚餐,晚餐超級豐盛的,吃的好飽喔!吃完飯後工作人員會進來收碗盤並且幫我們鋪床。  




晚上八點多(詳細時間我又忘了)會有煙火秀,考慮了半天,最後我們決定去坐花火船
1350日幣


原本以為船會跟著花火跑,應該很好玩,結果沒有…船開到湖中央跟岸邊的人一樣看煙火…齁~~~頓時覺得有點浪費錢~不過坐在船上可以看到岸邊的美景也是別有趣味啦…ㄏㄏ。
 



 煙火秀整整放了半個多小時,不過不是一直不斷的放,是「慢慢」的放,沿著湖岸的飯店逐一施放,也就是會換點的喔!在船上不時可以聽到岸邊的小朋友「哇~~~哇~~」的驚嘆聲!也許站在飯店的陽台看也很浪漫喔! 








最後一發最漂亮~精采的結束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