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天7/16(一)JR6 青森~奧入瀨溪一日遊~八戶~仙台
行程:到達青森車站,搭乘第一班巴士沿途玩,最後到八戶車站坐車去仙台
住:東橫西口


坐在夜車上睡想也知道不舒服,不能躺,有人打呼,列車燈不能關好亮,火車動動動也不好睡。睡的腰酸背痛的,有夠難過。 

早上5:35到達青森,找廁所洗洗臉刷牙,休息一下7:30就到了,我們搭上難得JR PASS可以用的公車(要全日本才可以用喔!東日本不行)前往奧入瀨,途中會在萱野茶屋休息,記得要喝三杯水保平安

接著中途還會經過「酸湯溫泉」、「八甲田」等景點,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在這幾站下車。

公車開了兩個小時到達「燒山」,燒山是奧入瀨步道的起點,奧入瀨步道總長14.2公里,是不長啦,問題是我已經走了六天,昨天沒睡好,加上現在我的行李加起來大概有10公斤重吧!我…當然不會全走完阿,我走精華路段就好了,我可是有做功課的,最精華的路段就是石戶到雲井林業啦!我走這段就好了。哈哈! 

到了石戶站,哎呀呀!果然大家都是行家喔!很多人在這站下車,ㄏㄏ~ 




 


美吧! 

 





娜娜是攝影大師 
 




走阿走~~風景真的很美,可是美景抵擋不了我包包的重量,我開始後悔不該買那一大包拉麵了啦!重死人了>.<加上地上都是爛泥巴,我的小粉紅娃娃鞋都髒髒的了...嗚嗚



好累喔! 

 
哈哈!終於到雲井林業啦!接著坐巴士繼續前往十和田湖。 



 
來來來~順便介紹一下巴士價錢的算法,雖然這段車程我們不用付錢,不過道南巴士還有很多運輸系統都是這樣算的喔!日本是後門上車,上車後先抽票,票上面會寫你上站的編號,看著上面的編號對著前方的價目表,你就知道要付多少錢啦! 


十和田湖喔....恩....就是一個湖~


這邊依然很冷....娜娜再度把全身包緊緊.....



當地最有名的就是乙女像,為什麼有名?我也不知道耶…
 



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啦!我買了一串乙女X(為什麼講X,因為我看不懂日文^^”),起先我以為是甜不辣,結果是我最愛吃的麻薯喔!cc… (看娜娜一臉蒼白,細紋都跑出來了...哎呀呀!沒睡飽就這樣) 



逛完了十和田湖,我們繼續搭免費巴士(對我們來說是免費啦!)到八戶站坐新幹線(耶!終於不用再背行李啦!)去仙台。巴士上火車上都是睡睡睡…不停的補眠.....

  



到了仙台後就是「吃」(睡完就吃),仙台最有名的就是「牛舌」料理,我們在車站旁的牛舌街,選了一家很多人的店,點了讓人心好疼的牛舌料理。 

 

這盤一千兩百多日幣,心疼阿!至於好不好吃,我覺得呢?恩~~還不就這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